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雪月无觅处

岁月的流沙在指尖无声滑落,细心地捡起每一粒,装饰我们平凡而美丽的一生。

 
 
 

日志

 
 

漫山 漫水 慢生活(雪月)  

2015-08-04 13:10:46|  分类: 生活见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漫山漫水慢生活(雪月) - 雪月 - 无觅处
 

    仲夏时节,市区笼罩在热浪之中,一种桑拿,一种不爽席卷身心。
    周末了,放下无关紧要的事情,走,到山里去,避避暑,纳纳凉,吸吸氧,养养日渐不守舍的神。
    于是约上了三五家好友,驱车深入太行深山区,西北方向、灵寿县、距市区110公里的地方,毗邻五岳寨国家森林公园,有一处新近开发的景点,名字很美,叫做------漫山.花溪谷。
    在前往景点的沿途,不断有关于花溪谷的广告扑面而来,诗意浓浓,美图多多。例如:漫山花溪谷,氧你一辈子;漫山花溪谷,人间桃花源;水墨五岳寨,浓情花溪谷;漫山漫水慢生活。初识花溪谷,已让人迫不及待。

漫山  漫水  慢生活(雪月) - 雪月 - 无觅处
 
 
    沿五岳寨国家地质公园入口处左行约200米,就到达了花溪谷景区的门口。这是通往五岳寨主峰的另一条山谷,从谷底建成的盘山公路,盘桓着,两边是不同的植被。整个山谷是绿的世界,花的海洋。从低处向上漫步,以山地花园为主要看点,有翠锦园、烟紫园、落霞园、波斯园、大丽园、月季园、阳光园,各色花朵争奇斗艳,胜似云霞。借助起伏的山势,层叠分布,错落有致。花卉在这里竞相开放,姹紫嫣红、逞娇呈美。徜徉花海,花香清新甜蜜、沁人心脾,彩蝶轻盈自若、翩翩起舞,让人流连忘返,纷纷拿起相机留影拍照。可谓一步一景,步步入画。散落在花园周边的别墅区显得那么清新舒适典雅,阳光下灿灿生辉。

漫山  漫水  慢生活(雪月) - 雪月 - 无觅处
 
    昨日的一场雨,氤氲了整个山谷,一切都被冲刷与沐浴,清新碧绿直逼眼底。谷内森林、山泉、草原、花园等分区坐落,景观错落有致,视觉由低到高,原始次生林浓密葱郁,微风中,林涛阵阵,树影婆娑,凉爽湿润的空气里弥漫着花草的混合香味,磬人心脾。一条清溪流贯全谷,繁花点缀溪旁,小桥流水,亭台楼榭,森林木屋,瀑布如练,游走其中,仿佛世外桃源,人间仙境。

漫山  漫水  慢生活(雪月) - 雪月 - 无觅处
 
    漫山花溪谷,让你真的有一种融在其中,忘我物外,远离尘世的空旷安静之感。或许,这就是我们在忙碌的工作之余想要的漫山、漫水、慢生活吧。
    
  评论这张
 
阅读(275)| 评论(3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