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雪月无觅处

岁月的流沙在指尖无声滑落,细心地捡起每一粒,装饰我们平凡而美丽的一生。

 
 
 

日志

 
 

今天,火了(雪月)  

2015-06-24 14:06:36|  分类: 生活见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火。虎(雪月) - 雪月 - 无觅处
 

        上周已做安排,今天对辖区的大型商务地进行消防安全工作调研,并邀请市消防总队的副大队长进行消防安全培训。一切安排都在昨天完毕。
         不想,一大早,在离单位50米的地方,一家商业门脸开始起火,烧了足足近两个小时,幸亏没有人员伤亡。但殃及邻居的一家药店,更是让邻近起火点的小区居民有些惊悚,后怕。
         这场火,不仅检查和考验了消防中队的救灾速度,也检验了市区消防设施是否完好以及灭火救灾能力。
         通过现场来看,都不太理想。
        如果店铺的人员有灭火常识,火灾不至于蔓延。
        如果消防车来的更及时一些,火灾不至于变大。
        如果消防栓完好,供水充足,火灾不会持续时间这么长。
        消防车由两辆增加到四辆,火势有浓烟变成明火,形势有些严峻,人心有些惊慌。
        这是一场生动的实例教学,真是无巧不成书。真的希望这是专门为今天的培训准备的一场防火演习。然而不是。是活生生的灾难降临。忽然感觉是不是自己测算了日子,怎就会如此之巧?
       参会的人员都路过这里,基本上都见证了这场火灾。这为今天的消防培训课加重了入脑入心的权重。
       火灾已经被扑灭。   原定的会议,照常进行。
        大家都聚精会神,认真听讲,除了队长的生动讲解,会场极其安静。
        我想,这是应有的效果。
         人常说,火灾猛于虎,水火无情。真的希望今天的培训带给每个人的是心灵的警醒和震撼,以及面对灾难的冷静与处理能力的提高。
          希望每一个人,为家庭,为集体,为社会计,多一些消防安全的意识和防火重于泰山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火。虎(雪月) - 雪月 - 无觅处
 

      
  评论这张
 
阅读(138)| 评论(2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