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雪月无觅处

岁月的流沙在指尖无声滑落,细心地捡起每一粒,装饰我们平凡而美丽的一生。

 
 
 

日志

 
 

玉蝴蝶(雪月)  

2015-11-25 08:38:20|  分类: 情感天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玉蝴蝶(雪月) - 雪月 - 无觅处



不敢正视你的目光
假装看着天边的流云
偷偷地
把你的这一帧背影珍藏

哦,我的前排
       我的课堂
       一瀑青丝
       三载流光

有谁会知道
你长发上的那只玉蝴蝶
是我开始拥抱青春的
隐形翅膀

好多年过去了
一直梦见那个地方
大山脚下
蜿蜒小径
还有那几排旧旧的
青砖瓦房
晨读中花喜鹊的伴歌
还有你的乡韵乡音  书声琅琅

按照梦中的指引
我回到了那个老地方
不见蝴蝶飞
却依旧是  三株绿柳
一棵梧桐
九棵白杨......


 
  评论这张
 
阅读(202)| 评论(4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