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雪月无觅处

岁月的流沙在指尖无声滑落,细心地捡起每一粒,装饰我们平凡而美丽的一生。

 
 
 

日志

 
 

绝地风景(雪月)  

2015-11-30 16:59:43|  分类: 学写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绝地风景----一棵开花的树(雪月) - 雪月 - 无觅处
 



在我最美丽的时刻
如何让你遇见
为这
我在佛前求了五百年
求佛把我
变成一棵开满红硕花朵的树
哪怕生长在
火山之巅


佛说 这是一场无缘的邂逅
邂逅 也将会是几世的震撼

......
可是  我愿
你来或者不来
你见或者不见
高山嘶吼  振聋发聩
地火炽热  滚滚浓烟
那裸露与覆盖的
都是我前世
美丽尘缘

然后
就让我在这盛开的季节
优雅的死去
在落满花瓣的烈火中
永生涅槃

或者
让我成为绝地的风景
 含笑随风   伫立怡然
默默地
 绰约成你隔世的
霞光万道  抑或繁星满天



  评论这张
 
阅读(259)| 评论(5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