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雪月无觅处

岁月的流沙在指尖无声滑落,细心地捡起每一粒,装饰我们平凡而美丽的一生。

 
 
 

日志

 
 

遗 憾(雪月)  

2014-04-15 23:00:48|  分类: 学写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遗  憾(雪月) - 雪月 - 无觅处
 

我 一直不敢对自己说

缘分太浅  只有遗憾

是因你 给了我一片绿叶

而我 却给了你整个春天

当我微弱的灵魂 在烛光中摇曳

我知道 浅浅的缘分 已渐行渐远

 

你的身影 在窗前飘过

留给我的是孤寂 黯然

你可知道

昨夜划过的那颗流星

早已把我和你的前世今生

尘归尘  土归土 宣告断然

 

我一直怀念那个夜晚

天上的星星

温暖的牵手

还有你 长长的麻花辫

 

初相遇 是夜空中璀璨的烟火

美丽却又那么短暂

意与你今生相约

路途  却是百世的遥远

 

无奈咀嚼伤痕

灵魂浸润着泪光点点

明月何年初照人

桃花依旧对人面


圆圆缺缺

聚聚散散

多想 挽起你的一把青丝

收藏我的寂寞

在远行的路上

好陪你 细数流年

  评论这张
 
阅读(158)| 评论(4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