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雪月无觅处

岁月的流沙在指尖无声滑落,细心地捡起每一粒,装饰我们平凡而美丽的一生。

 
 
 

日志

 
 

轮回(女儿的作文)  

2009-05-29 23:38:22|  分类: 家有小女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何时有轮回?

 

  有人说,一只蝶是一朵花的轮回。

                    ----题记

 有人说,一只蝶是一朵花的轮回。那,豆豆,我的豆豆,什么时候,我才能知道你的轮回?

  好朋友小星把你作为生日礼物送给我的那一天,正值春天。我抱着笼子和你与小星一同走在回家的小路上,信步于落满肉嘟嘟梧桐花的街道上,看着可爱的你,每一脚踩下去,都是满溢的清香。

 你,我,小星在一起度过了好长一段快乐时光。直至那天,如同所有在夏季灿烂盛开的花朵终将在下一个季度凋零一样,你结束了短暂的一生。与你的生命一起结束的,还有倒映着无边无际蔚蓝的晶莹眼眸,在柔和日光下无比纯白比朝阳还耀眼的上扬弧度,都消失了。

 我把你的尸体埋进了装有玫瑰花种子的花盆,盼望它开放,好让你的灵魂有寄托之处。我困惑着:豆豆,你的轮回呢?

 玫瑰毫无征兆的开了,又毫无征兆的凋谢,我失去了与你最后的联系。豆豆,我困惑着,你是不是在继续着你的轮回?

 也许,在未来,你会幻化成一只蝶,一只鸟,一株草,一棵树,我仍在困惑。何时,轮回之手才会把你带回尘世,重新变成豆豆,继续你的生活?继续快乐在你、我和好朋友小星之间。

 我相信人有轮回,所以我相信你也有轮回。我只是困惑,何时才能再见你的轮回?

百合的清香卷走夏天的热气,也卷走了那些唯美的童话。我仍困惑,但仍坚信着童话的轮回。

 有人说,一只蝶是一朵花的轮回,我等待着,可爱的仓鼠豆豆,何时是你的轮回?

 告别了童年,你的童话还会在我的梦里延续吗?

                    

轮回(女儿的作文) - 雪月 - 雪月无觅处

 

  评论这张
 
阅读(242)| 评论(5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